close

雖然沒人說要慶祝父親節,但我們確實是在父親節當天出發,同行者中也確實有兩個當爸爸的,所以稱這趟太麻里金針山賞花行程為父親節之旅,也不為過啦!

在一陣忙亂的早餐後,我們展開今年夏天第一次 (應該也是最後一次) 的家族旅遊。晴晴和甯甯需要的乘車空間越來越大,所以奴婢我終於可以名正言順地坐回前座,不用伺候公主們玩耍進食,(大部分時候) 只要 sit back and relax,真是快活多囉!


前往台東太麻里途中,在一個國小休息吃午餐。


好好吃的三明治喔!


午餐結束,姊妹倆邊吃水果邊聊天。

此行住宿的環山雅築歐式民宿,就位在台東縣太麻里鄉的金針山,海拔 1100 公尺,坐擁壯麗的山海景致。接近傍晚時分抵達,天空下起毛毛雨,民宿內已進駐不少客人。在民宿主人與工作人員的親切款待下,我們住進了預訂的「四人山海房」。


環山雅築歐式民宿外觀
(我們的四人房在另外一棟)


四人房的大空間令人滿意


和式起居空間,我們晚上把兩個雙人床墊搬到這裡睡,就不用擔心公主們半夜跌下床。
(我們離開前有歸位喔!)


坐在陽台就可以欣賞壯闊的山海景色

環山雅築的腹地廣大,不但有供遊客賞景的露天咖啡座,還有專屬步道「楓林小徑」和「櫻花步道」。據說這裡餐廳供應的青菜都是自家栽種的,所以應該在某處還有菜園囉?此外,環山雅築另一項令人印象深刻的特色,就是民宿主人養的兩條大黑狗,分別叫「勇士」和「頭目」,甯甯可是被嚇得抱頭鼠竄呀!


甯甯的 Levi's 小花花外套已經快穿不下了,但她還是鍾愛這件...


環山雅築的賞景咖啡座旁種了許多醉蝶花


從露天咖啡座看出去的景觀


醉蝶花的名字真美


涼爽宜人的氣溫


我還想去那邊看看!


姊妹合照


馬麻我不想散步了...


小甯甯的怪表情很多


散步完洗個澡,真舒服!


我也洗好澡了!


一人一個床,真享受啊...


我喜歡住旅館!


我喜歡在旅館床上跳跳跳...

環山雅築的晚餐是豐盛的中式合菜,因為太好吃了,盤子一下就見底,完全忘了要拍照這回事...早餐則是美而美式的火腿蛋三明治,很久沒吃這種三明治,感覺挺不錯的。飲料則有剛煮好的豆漿和現磨咖啡可供選擇,熱騰騰的豆漿新鮮又好喝,值得推薦!


出太陽的清晨,氣候依舊涼爽。


飛機造型風向儀


晨光中的環山雅築


從我們房間就可以看到的景色


寶貝們梳洗完畢囉!


晴晴正在跟把拔解釋她畫的圖


甯甯也來參一腳


好漂亮的花喔!


我要跟花花拍照!


姊妹倆背了各自的書包出門旅行,裡面有她們自己打包的書和布丁狗毛巾。


可以喝果汁嗎?


睡眼惺忪貌...


可以去吃早餐了嗎?


小朋友桌


一人先喝一杯熱豆漿


現做的火腿蛋三明治要稍微等一下,吃完還可以再續。


彤彤姊姊正在跟甯甯玩遊戲,說服她把早餐吃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r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