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放風箏囉!原來咱們小公主不愛風箏高高地在空中翱翔,而是想拉著風箏一起奔跑,對她來說,這才叫 "放風箏"!當風箏飛得天高皇帝遠,甯甯就喪失放風箏的興致了,所以我們那飛不高的「變形金剛」骨董風箏,反而成了甯甯的最愛!


我們又要去放風箏囉!


我覺得草地上的含羞草比較好玩...


含羞草很有趣,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放風箏...


風箏飛不起來...


阿婆來幫我囉!


準備放風箏啦!


有風了!


跑呀...


甯甯放風箏的同時,晴晴在草地上撿拾落葉和樹枝,這是晴晴的嗜好...


我喜歡蒐集不同的樹葉!


跑了一圈,風箏還沒飛上去。


風箏飛起來了!


努力奔跑的甯甯,特別有活力!


姊妹倆一起放風箏


我愛放風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市立美術館 風箏
    全站熱搜

    centur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