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來個消暑的冰棒吧!我們在彩遊館選了一組冰棒模型,然後從 Pinterest 連結到 Desserts for Breakfast 中的冰棒食譜 Smashed Berry-Lime-Coconut Yogurt Ice Pops,雖然手邊的材料與食譜不完全相符,但還是禁不住想吃冰棒的誘惑做下去了...

材料:

  1. 綜合莓果 8 盎司 (我用 Costco 的 Kirkland Signature Nature's Three Berries)
  2. 萊姆 (lime) 1 顆 (榨汁備用,我以檸檬取代)
  3. 白糖 3 1/2 大匙
  4. 希臘優格 (Greek yogurt) 16 盎司 (我以原味優格取代)
  5. 椰奶 1/2 cup + 2 大匙 (我以椰子汁和鮮奶油取代)
  6. 鹽少許

方法:

  1. 將莓果、檸檬汁,及一大匙的白糖混合,靜置 10 到15 分鐘後,以叉子將莓果壓碎備用。
  2. 混合優格、椰子汁、鮮奶油、2 1/2 大匙的白糖及鹽,最後加入步驟 1 的莓果。
  3. 將以上混合物分裝至冰棒模型中,冷凍 4 小時以上。
  4. 取出冰棒前,先將冰棒模型置於室溫水浴中數分鐘以利脫模。


莓果壓碎了,接下來要混合優格和椰子汁...


莓果加進優格後的顏色好漂亮!


姊妹倆輪流攪拌...


裝進冰棒模型...


準備進冰箱囉!


真希望趕快結凍!


由於冰棒模型只有一組,剩下的材料就裝進製冰盒。Ta-da! 此乃綜合莓果優格冰塊是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莓果 優格 冰棒
    全站熱搜

    centur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