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這麼多海,不玩玩水怎麼行?從旗後燈塔下山後,就讓姊妹倆到旗津海水浴場的沙灘上,享受冬日艷陽下的浪潮。對晴晴和甯甯來說,這才是此行最美好的回憶!


玩水囉!


先堆個沙堡!


海浪要衝過來囉!


這是我做的泥巴球!


應該幫我們的沙堡設計護城河!


海浪又來囉!


好冰涼的海水!


又來了又來了!


用泥沙對海浪發動攻擊!


我也來幫忙!


讓海浪把泥沙帶走吧!


看我的泥巴球的厲害!


泡泡腳真舒服!


海水把我腳邊的沙都帶走了!


海浪過來吧!讓我洗洗手!


快逃!


南臺灣的冬天,還是有不少遊客到海邊戲水。


小甯甯在沙灘上手舞足蹈


我最喜歡玩水和玩沙了!


下次還要來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 旗津 海水浴場
    全站熱搜

    centur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