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晴的感冒還是沒有完全好,星期六我們又帶她去看了一次醫生。等候叫號的過程中,晴晴第一次坐上小兒科診所門口騙小孩用的搖搖車。因為她的身高還不夠維持坐姿,同時抓到方向盤,所以她全程都是站著。晴晴一會兒好奇地觀察一旁比較大的小朋友玩其他搖搖車,一會兒嘰哩呱啦跟我們發表她的 "感想",有點困惑,又好像很高興很滿足。可能當時接近中午氣溫升高,晴晴的臉頰紅通通的像個小蘋果,很可愛。


ps. 這次診所開的藥已磨成粉,也沒有藥水,所以餵晴晴吃藥的時候省去不少麻煩。只要把手洗乾淨,用微濕的手指沾藥粉,分多次 "塗" 在她嘴裡即可,這是目前最適合的餵藥法。加了藥粉的奶或水,晴晴都會辨別出味道有異而不肯喝,把藥粉直接放進她嘴裡,雖然手指被她咬得很痛,但平時不愛喝水的晴晴,為了消除嘴裡的怪味,此時反而會自己抓奶瓶要水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r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