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南部後,除了立即加入我垂涎已久的 Costco 會員外,漢神百貨公司地下三樓的 Jason's Marketplace 也成了我進去就出不來的賣場之一。漢神百貨可說是最受高雄人歡迎的百貨公司,連在新竹最 "火" 的 Sogo 都相形失色。上星期五,在同樣位於漢神 B3 F 的誠品書店幫晴晴選了兩本 Ellen 建議的繪本後,我就掉進 Jason's Marketplace 琳瑯滿目的進口商品漩渦中。然而,家庭主婦還是得面對生活的現實面,雖然什麼都想買,到最後還是只拿了特價的火鍋豬肉片和做餅乾用的玉米碎片...

由於 Costco 的商品種類較少,且幾乎都是大包裝,而 Jason's Marketplace 的價位只適合貴婦,所以還是要常常乘上班午休時間去家樂福拼點平價的日用品和蔬果肉類以平衡開銷,勤儉持家還真是 "知易行難" 啊...

還有還有,IKEA 高雄店也在 11 月 1 日開幕囉!就在 Costco 的斜對面!雖然只去過一次,而且被 Henry 嫌東嫌西,最後啥也沒買,但還是覺得 IKEA 近在咫尺的感覺真好!高雄店二樓有個蠻大的兒童遊樂區,希望有機會也可以帶晴晴去玩玩。


馬咪,下次我也要跟妳一起去逛 IKEA!
(要看妳 Daddy 願不願意囉...)


Daddy 要把我舉高高...


好刺激唷!我會怕怕...


馬咪抱抱...


我最愛玩馬咪的眼鏡...


食譜出處:Yogurt Cereal Bars (Wholesome Toddler Food)。Wholesome Toddler Food 是 Wholesome Baby Food 的關係網站,同樣有許多適合幼兒的正餐和點心食譜,以及如何讓孩子吃得健康又均衡的良好建議。因為無法避免晴晴吃零食,心想既然要吃,就盡量選擇健康一點的,因而鎖定 granola bars 等穀類製品,試過桂格 (Quaker) 的 Chewy Granola Bars,但太甜了,剛好看到 Wholesome Toddler Food 有這個食譜,又興起了自己做做看的念頭。

材料:

  1. 玉米脆片 4 cup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r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