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晴這天早上在阿婆家很不乖,樂高堆不起來就尖叫,阿公想放芭蕾舞劇給她看,她還是尖叫,因為這不是巧虎。阿公順著晴晴的意思讓她看了一段巧虎之後,晴晴才讓阿公放芭蕾舞劇。反抗一陣子之後,晴晴終於被影片中活潑的音樂和舞蹈吸引,跟著在電視機前手舞足蹈起來。


昨天晚上,晴晴旋風式來訪 1 小時!家人剛好有事 "進城",就順便帶晴晴出來兜兜風。晴晴高興地衝進她每次來最愛坐的電梯,喝了好幾口我做的酸辣湯,黏在我身邊玩玩具,時間一下子就過了,真捨不得她回去...以為晴晴會跟我們一樣離情依依,沒想到咱們的寶貝女兒 "認車不認人"─只要一坐上車,不管是跟誰出去,都會開心地跟車外的人「再見」、「Bye Bye」。雖然有點失落,卻也省下不少愧疚感,女兒,週末再見囉!


馬咪做的酸辣湯好好喝...
(這都要感謝康寶濃湯啊...)


再舀一口...


Ahh...mmm...


還要還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r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