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颼颼的天氣,最適合泡湯了。星期六下午,我們來到高雄縣六龜鄉的木森林香草園。算算距離上次來也快一年了,當時晴晴還不會走路,就被我們放進游泳圈一起下水,但因為擔心水溫過熱,還是小 baby 的她心臟負荷不了,又怕溫差大容易感冒,所以只泡一下水就被抓去洗澡了。現在晴晴長大了,抵抗力也比較好了,換上夏天一直沒機會穿的新泳衣,這次可以玩得更盡興囉!


停車場在我後面 (木森林香草園入口斜對面) 喔!


木森林香草園入園須知


姊姊,等一下要一起去 "游泳" 喔!
(木森林香草園入口)

沒想到,我們是這天到木森林香草園泡湯的唯一一批客人。剛抵達時,大眾池的熱池根本是冷的,服務人員本想說服我們到家庭式湯屋泡湯,看起來也確實不錯,晴晴一直說「好漂亮喔...好漂亮喔...」,但因為費用較高,浴池又比較小,最後還是決定到大眾池。


木森林香草園湯屋門口


好多小石頭呢...


這裡好漂亮喔!


可惜這裡的 "游泳池" 有點小...

等待大眾池加熱的這段時間,我們就在香草園的露天咖啡座喝茶聊天,小朋友則在花叢中的小徑嬉戲探險,晴晴還因此跌倒兩次,上嘴唇和膝蓋都有點小破皮,所幸沒什麼大礙。


木森林香草園的小徑兩旁種滿了各式花草


香草園中的露天咖啡座


通往露天咖啡座的小徑


好多花花喔...


什麼時候可以 "游泳"?


這裡也有一個 "游泳池" 喔!
(香草園露天咖啡座旁的水池)


喔!我也要喝茶...
(園內供應的香茅茶)


猜猜我吃什麼?


好好吃喔~


Daddy,"游泳池" 的水熱了沒?


我等不及要 "游泳" 啦!

在香茅茶回沖三次,吃完我們帶來的所有乾糧之後,水終於熱了...迫不及待想看晴晴穿泳衣的我,幫迫不及待想下水的晴晴換裝,噹噹...泳裝小美女上場!


有 Hello Kitty 耶...


我是泳裝美少女 1 號,請多指教!
(糟糕,髒尿布入鏡...)


馬咪,戴帽子會破壞我的髮型啦...

水溫起先並不是非常令人滿意,但服務人員前前後後來加了三大鍋藥草熱湯,就為了我們這幾個客人,也算是很有誠意了。


木森林香草園的大眾池。遠處為熱池,近處為冷池。


我要 "游泳" 囉!


好好玩喔!


好多水水...


不要抓我,我會自己游...


啊...啊...要 "翻船" 囉!


好險好險...


我是游泳小健將!

在水裡玩了一段時間,水溫終於達到泡湯的熱度,看晴晴身邊熱騰騰的蒸氣就知道...


好舒服喔...


偷吃手指,沒人看到吧?

泡完湯,我們就近在木森林香草園的餐廳吃晚飯,之前介紹過,這裡供應的餐點都是素食,但即使是吃葷的人,也不會感到不習慣。泡湯後身體暖暖的,加上填得飽飽的肚子,回程途中,晴晴很快就進入夢鄉...


泡完湯要記得補充水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r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