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醒來,看到熟睡中的晴晴,突然驚嘆,天啊!三年的時光飛逝,我已經把晴晴從跟甯甯一樣稚嫩嬌小、依偎在母親懷中的 baby,養成一個活蹦亂跳、說學逗唱樣樣來的 preschooler 囉!

依照往例,馬麻還是親手準備晴晴的生日蛋糕。只不過,最近丟三落四的毛病越來越嚴重,圓型蛋糕模子的底座自從做了 Henry 的生日蛋糕後,不知丟哪去了,怎麼也想不起來,怎麼也找不到,只好拿布丁形狀的模子來烤,用的是 Betty Crocker SuperMoist French Vanilla 蛋糕粉加碎胡桃。沒想到,烤好之後,成品就黏在模子裡倒不出來,只好直接淋上自製糖霜醬和彩色巧克力米。於是,今年的蛋糕成了這副德性...


晴晴的三歲生日蛋糕

每年我都期許自己明年要 start from scratch 從麵粉、雞蛋等原料做出晴晴的生日蛋糕,怎麼好像每下愈況啊!唯一慶幸的是,這醜醜的蛋糕吃起來還不錯,感謝 Betty Crocker!

晴晴上星期五帶了巧克力去幼稚園請小朋友吃,據說每個小朋友排隊跟晴晴領取巧克力,並祝她生日快樂,晴晴樂不可支呢!而我們在家舉辦的生日 party 也跟往年一樣熱鬧。今年送給晴晴的生日禮物是德國洛可益智教具的 KlippKlappLÜK 翻翻書 (VA-1),共有五本;阿婆送了一套漂亮的新衣服;而彤彤和杉杉姊姊給晴晴好多可愛的貼紙,還有親手畫的小卡片。謝謝大家!


把拔馬麻送的禮物


姊姊送我的貼紙好漂亮喔!

這個小小的慶祝是為了跟大家分享孩子成長的喜悅,並感謝平時受到的照顧,因此,各位親愛的家人,請不要為了晴晴的禮物費心,能跟我們一起慶祝,就是最大的禮物囉!


這是我的生日蛋糕喔!


YA! 我三歲囉!
(可是還不太會用手指比三...)



姊姊,生日快樂!


媽咪,我生日的時候也會有這樣的蛋糕嗎?


一起唱生日快樂歌,祝晴晴生日快樂!


馬麻,這個好多顏色的是什麼?


姊姊,我等不及要吃妳的生日蛋糕囉!


妹妹,我馬上就切給妳吃...

為了答謝眾人的祝賀,小壽星獻上熱情的歌舞表演...

小可愛,生日快樂!把拔馬麻和妹妹永遠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r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