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溪頭之旅的第二天早晨,我們離開盛軒森林會館,回到溪頭露營區與家人會合,前往溪頭自然教育園區的主要景點之一─大學池。上次來到大學池,不知道是幾百年前的事了?當我意識到自己的童年回憶,也將成為孩子兒時記憶的一部份,突然覺得這趟旅程的意義非凡!


我們坐下來休息/耍寶一下吧!


前往大學池沿途有多種竹製樂器可玩


來張大合照
(還有人沒入鏡喔!)


晴晴喜歡黏著大姊姊


參天的杉木


經典溪頭印象─大學池與孟宗竹搭建的拱橋


甯甯的 "到此一遊" 照


可以去游泳嗎?


我自己走了很多路喔!


有大姊姊陪我玩,一點也不累!


這是我第一次來溪頭


我有好多大姊姊!


等一下就要往回走囉!


這個要怎麼玩啊?


好像在走迷宮喔!


我快要找到出口了!


最愛的還是竹製樂器


Do Re Mi Fa So...


配合最近學校的教學主題,讓姊妹倆體驗自行購物。


甯甯為了吃,也很勇敢地去排隊。


Ya! 這是我們今天走完全程的獎品喔!

arrow
arrow

    centur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