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段時間的籌備/血拚,我們終於要去屏東露營囉!第一站先到龍泉觀光啤酒廠參觀及午餐,再前往穎達農場紮營。龍泉觀光啤酒廠佔地 8.6 公頃,年產 10 萬噸啤酒,是台灣第一家民營啤酒廠。場內有清楚解說的參觀動線,有助於了解啤酒的製程。對於沒有飲酒經驗的孩子們來說,最引起她們興趣的莫過於「醉酒體驗屋」,運用傾斜的地面,以及讓人眼花撩亂的圖案干擾平衡感,模擬醉酒的失衡狀態。中午我們在青島啤酒主題餐廳用餐,以啤酒特色美食填飽肚子後,接下來就要前往穎達農場施展訓練已久的紮營功力囉!


雖然不知道啤酒廠和兵馬俑的關聯,但這似乎是龍泉觀光啤酒廠的另一項特色,不用到中國西安就能看到世界第八大奇蹟—秦朝兵馬俑。


製作啤酒玻璃瓶的模具


醉酒體驗屋


醉酒體驗屋內部


大酒桶


啤酒製造過程中進行糖化和過濾的大型反應槽


青島啤酒沙雕


突然嚮往起夏天海邊的沙灘了...


好大的青島啤酒模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屏東 啤酒 工廠 龍泉
    全站熱搜

    centur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