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看波斯菊花海,已成為我們農曆年的既定行程之一。但今年比較特別的是,我們可以在自家的波斯菊花田玩!這一朵朵燦爛鮮豔的波斯菊,是阿媽親手種的喔!





晴晴和甯甯在花叢中玩得很盡興,想摘多少就摘多少,在別人的田裡可不能這樣喔!尤其是甯甯,她的行為用 "辣手摧花" 來形容也不為過,美麗的波斯菊到了她手裡,立刻變得殘破不堪,等著成為泥土中的肥料了。晴晴說,「辣手 "吹" 花是什麼?是這樣子吹嗎?」,說完就對著她捧在手上的花吹氣,哈哈哈! 


我早就想來這裡玩了!


粉紅色的花花,跟我衣服上的一樣耶!


好多花喔!


甯甯唯一的一張 "立正站好" 照


哇!這是花花的 ocean!


我親親花花...


一人採一朵花...


我最喜歡粉紅色的花了!


每一朵都好想摘!


我喜歡這一朵!


姊姊妳看!花花變這樣了耶!
(辣手摧花中...)


我們被波斯菊包圍了!


被花圍繞的晴晴,好興奮!


我還要去看更多花花...


數數看有幾片花瓣呢?


專心玩花的甯甯...


姊姊,我手上有好多花瓣喔!


這一朵給妳!


我們再多摘幾朵花吧!

波斯菊開花了,代表晴晴的生日也快到了,晴晴說,「我生日的時候還要再來!」。


回家啦!別跑太遠!


我們的波斯菊花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r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