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兒,雖然做父母的似乎不該這麼說,但是,妳真的長得太快了!想到妳已經四歲的事實,著實讓我無法接受!三歲還可以,但四歲,好像來得太快了點...

依照往例,選在晴晴生日前的週末慶祝,可以有多點人一起消化我做的蛋糕 (尤其是不好吃的時候)。此外,慶祝完生日的第二天,我就得飛往美國拉斯維加斯出差,我為了星期六的 party,刻意把行程 "喬" 到星期天出發,到了當地,連調時差的時間都沒有,就要立刻去開會了呢!


晴晴指定的草莓生日蛋糕一擺出來,甯甯就拿著叉子來排隊了!


今年佈置了 birthday banner,打算回收後再多利用幾次...


還有自己製做的 party hat!
(Party hat 圖案以 google 搜尋下載,繩子則是姑丈幫忙加上的。)


每個小朋友都有一頂喔!


再來就是炒熱 party 氣氛必備的 party whistle! 


除了蛋糕之外,還烤了 sour cream cookies,甯甯一個接一個地拿...拿來玩...

等待客人到齊的過程有點冗長,我們便先把禮物拆了... 


這是姑姑送的彩色鉛筆


彤彤姊姊送的禮物,上面還附了自製的立體卡片,好厲害!


不會開,請姊姊幫忙...


是可愛的小印章!


接下來,是姑丈送的神秘禮物,連他女兒都不知道是什麼...


彤彤和杉杉姊姊幫忙拆開...


姊姊們被姑丈制止,說要讓壽星自己拆,甯甯也想來幫忙...


答案揭曉,是可愛印章組!


還有嗎?


為了不讓可愛印章組專美於前,馬麻拿出甯甯陪我一起去買的、更神秘的禮物...


是什麼呀?

晴晴最近對她的貼紙書 (My Giant Sticker Activity Book) 中的 fairy 裝扮很感興趣,我便暗自盤算以 fairy 造型組作為她的生日禮物。本來一直沒找到合適的,已打算放棄,偶然間在書局裡發現跟貼紙書幾乎一模一樣的 fairy 造型!禮物一打開,孩子的爸竟然潑冷水,「妳買這做什麼?」,哼!你們男人不會懂的啦!禮物中還有一本 Sammy the Seal,只是在眾人對 fairy 的讚嘆聲中,很快地就被忽略了。


哇!是仙女棒耶!


還有翅膀!


還有小紗裙呢!


我變身成 fairy 囉!


跟貼紙書的一樣耶!


我要施展魔法囉!


變變變...


全部都是粉紅色的呢!


我的魔法棒可以讓你美夢成真喔!


天靈靈,地靈靈...


晴晴開心揮動仙女棒的同時,小甯甯趁機把玩姊姊的其他禮物...


不知道姊姊會不會借我玩?


還有書耶!偷偷拿來看看吧...


我們的小仙女得意地四處施展魔法...


妹妹,我把妳也變成仙女好不好?


我想玩這個...


吹不動耶...


小甯甯表演劈腿吃餅乾...


儘管如此,我還是會繼續朝 "氣質美少女之養成" 努力...


禮物展示完畢,小壽星高興地吹著 party whistle。

千呼萬喚 (有嗎?),終於到了切蛋糕的時刻,在生日快樂的歌聲中,夾雜著甯甯想朝蛋糕撲過去的激動叫聲。心肝寶貝,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You!


小甯甯蓄勢待發...


唱快點吧!有人等不及啦!


切蛋糕囉!


小甯甯已經搶了一顆草莓...


晴晴努力切著,甯甯開心吃著...


分蛋糕囉!第一個享用的當然還是小甯甯囉!

Party 結束後,晴晴飄飄然地跟我說,「下次我生日的時候,妳還要送我很多很多禮物喔!」。ㄟ...禮物是大家一起送的,才會很多,我只能保證,一定會有蛋糕啦!嘿嘿...


吃完蛋糕,晴晴說要再當一次 fairy。


姊姊,妳吹吹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r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