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個小女生,和四個保麗龍道具爆竹,可以激盪出什麼樣的火花?

晴晴和甯甯睡完午覺,正是活力充沛的時刻,在彤彤和杉杉兩位姊姊的帶領之下,四個小女生開始把玩這幾個保麗龍道具爆竹。她們越玩越起勁,還發展出好幾種不同玩法。

玩法一:疊疊樂

將保麗龍爆竹堆疊起來,然後撞擊其中一個,將 "爆竹塔" 推倒。聽起來很無趣,但因為堆疊起來的保麗龍爆竹比人還高,倒下的時候頗有 "爆破" 效果,她們都摀起耳朵呢!


"爆竹塔" 堆好囉! 


我推...
(直線倒下耶!)


再來一次...


換彤彤姊姊囉!


哇!效果不同喔!


接下來換杉杉姊姊...


甯甯又推一次,還是直線倒下...

玩法二:滾筒趣味競賽

以兩個較大的保麗龍爆竹作為競賽用的滾筒,較小的兩個作為獎品。比賽時,將滾筒推至 "贈獎處",取得獎品後再跑回起點,最快回到起點的人就贏囉!哈哈哈!虧她們想得出來!這個遊戲最好玩,也玩得最久。一開始是彤彤和杉杉設計給晴晴和甯甯玩的,玩了一輪之後,杉杉對彤彤說,「很好玩耶!我等一下也要跟妳玩一次!」,於是 "國小組" 和 "幼稚園組" 就輪流當裁判。


就定位...


預備...


開始!


方向偏離啦!


快快快!目前勢均力敵...


晴晴領先...


拿到獎品囉!
(寫到這,突然聯想到划龍舟...)


回到起點!這一回合晴晴獲勝!


甯甯拿到獎品囉!


雙腳離地!


甯甯也回到起點囉!


換姊姊了,預備...


開始!


姊姊加油!

玩法三:當凳子坐 (中場休息)

跑來跑去,留了好多汗,大夥停下來喝水。休息的時候,四個人很自然地就坐在剛才玩的保麗龍爆竹上。彤彤和杉杉規定晴晴和甯甯要閉上眼睛休息,姊姊沒說睜開眼睛前,晴晴都很聽話地緊閉雙眼,至於不按牌理出牌的甯甯,則偷偷睜開眼睛好幾次...


晴晴把水分給甯甯喝


閉上眼睛休息一下...


喔?有人偷偷睜開眼睛!


被發現了,趕快閉上!


還是忍不住又睜開眼睛偷看...

玩法四:碰碰車遊戲

中場休息結束,彤彤和杉杉又想出新花招來玩。她們各自把保麗龍爆竹夾在腿中間,互相碰撞,像碰碰車一樣,或一前一後,連結成火車。幾個本來要資源回收的保麗龍,能讓四個小女生玩得不亦樂乎,也算物盡其用吧!


我來撞妳囉!


大家撞在一起...


我搭姊姊的便車!


變成火車囉!


小甯甯腿短夾不住,索性把保麗龍爆竹抱在手上走...


想想看,還可以怎麼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ntur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