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託阿公生日的福,我們到位於新光三越百貨高雄左營店的義式屋古拉爵 (Café Grazie) 慶祝。翻開古拉爵的菜單,真是令人眼花撩亂,我們選擇的「古拉爵派對套餐」,包括「特選開胃料理 8 選 2 + 精選開胃料理 7 選 2 + 經典料理 4 選 1 + 經典精品 5 選 1 + 大湯 4 選 1 + 主菜 39 選 4 + 飲料、甜點 36 選 8」...對我來說,定義「套餐」的目的在簡化點餐流程,而不是複雜化。要吃到這頓飯,我們得先在菜單上沙盤推演,過五關斬六將,點完甜點的時候,已經忘了主餐點了什麼,或到底哪一「關」點的是主餐;餐點送上桌的時候,分不清現在吃的是「特選開胃料理」或「精選開胃料理」、「經典料理」還是「經典精品」。面對琳瑯滿目的美食,卻有種因為不了解而產生的空虛感...

儘管如此,對我來說,相聚的歡樂時光與氛圍,總是比陪襯的美食重要。Happy Birthday, Dad!


凱撒沙拉


和風香酥鮮魚


起士焗烤蟹肉


咖哩牛肉焗馬鈴薯


總匯比薩


蒜香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西班牙海鮮烤飯


核桃布朗尼

arrow
arrow

    centur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