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校慶運動會,甯甯所屬的二年級集體表演「Safe Out 運動身體好」健身操。跟一年級時的班級表演比起來,甯甯又長大了一些,只是看到周圍這些過度熱心拍個不停的爸爸媽媽們,還是有點施展不開。不過,甯甯在分組百米賽跑倒是表現不錯,得到了獎品和獎牌。晴晴所屬的四年級主要有趣味競賽和刺激的接力賽跑,雙腿夾球跳躍前進,以及短跑衝刺接力,都不能算是晴晴的強項,但她還是盡力完成。平常慢條斯理的晴晴,很少看到她為哪件事緊張過,接力賽正是屈指可數的其中之一!


今年晴晴的班級舉「讚」的大拇指進場


等待集合時偷偷吊單槓的甯甯


準備表演健身操


等一下就換我們表演了!


孩子們排好隊形,還在等待家長們依依不捨地退到場邊...


有精神地表演吧!


接下來是四年級的趣味競賽。我把晴晴雙腿夾球時掉球的畫面剪掉,錄製成 "沒有掉球" 的連續畫面 (純粹是因為掉球畫面會讓影片拖長,絕不是媽媽愛面子,嘿...)。


回到教室,滿桌都是家長們送來的點心。


甯甯喜歡校慶運動會的原因之一就是桌上這些食物


甯甯做的三角聖誕老人


在教室吃飽喝足,輪到二年級百米賽跑,甯甯擺好姿勢準備衝刺。


這表情有殺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校慶 運動會
    全站熱搜

    centur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